實現天命的要訣

–原則與建議—

Y成就須來自不斷的練習

Y把自己的遠見當成方向而非目標。

Y保持你的夢想但也要以務實的方法去創造

Y行動前先做好準備聚沙可以成塔

 

–問題—

Y請思考下列問題

F我如何去評判自己與別人

F我如何表達自己的創造力

F我對需要花長時間去做的企劃有何感覺?

F我如何利用自己的敏感與力量

F我如何能學著少去想而多用心去感受

Y如果這些問題能啟迪你一些想法如何將它們化為行動

 

–深入了解—

Y溫習與1460等出生數字相關的內容

 

–精神法則—

Y深入閱讀下列法則

F當下法則認可當下可化解心中的不耐與懊悔。

F選擇法則我們可以選擇將創造力運用在正面或負面的途徑上。

F程序法則欲達成目標,唯一的方法就是一次做一點

F完美法則理想固然可激勵我們然而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只能做到盡善盡美

F直覺法則當我們不再收聽別人的意見時便能聽到心中的智慧之音。

Y練習每項法則後所附的練習

Y想想如何將它們運用到生活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楚易天地 的頭像
    楚易天地

    楚易的分享天地

    楚易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