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實現天命的要訣

–原則與建議—

Y抛開虛美的假面,坦露真實的自己。

Y信任並享受生命的創造過程。

Y請牢牢記住,每個錯誤都蘊含更深的智慧。

Y全然接受批評,找出當下之美。

 

–問題—

Y請思考下列問題:

F什麼能激勵我?

F我所處的困境中,有哪些值得珍惜的地方?

F我是否受制於低安全感或完美主義?

F我的期許對我的經驗有何影響?

Y如果這些問題能啟發你一些想法如何將它們化為行動

 

–深入了解—

深入閱讀167等出生數字相關的內容

 

–精神法則— 改變人生的方法

Y請進一步閱讀下列法則

F信仰法則:唯有先相信自己,才能相信別人

F完美法則:高遠的理想固然能啟發我們,但我們只能做到盡善盡美

F靈活法則:保持靈活的彈性,才可以善用困境與變動的環境。

F當下法則:唯有認可當下,方能化解心中的不耐與懊悔。

F程序法則:穩健的一次踏出一步,便能信任生命的流程。

Y練習每項法則後所附的練習

Y想想如何將它們運用到生活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楚易天地 的頭像
    楚易天地

    楚易的分享天地

    楚易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